Sunday 25 October 2009

怪咖的怪文章。。。

我超喜欢吃苹果。。。但苹果的制成品我不碰!
我讨厌吃橙。。。但橙汁和所有橙味的东东我都爱!!
牛奶使我反胃。。。可是我还蛮好奶制品的。。。
我是不是很怪??!
或许命中注定我当个平凡人却又不普通的人。。。
记得周董当红时我才十七岁,身边的人大多是他的粉丝。
口味怪怪的我就是不喜欢他。。。爱耍帅但又不太帅。
歌是写的不赖,但那些嘴里含着糖唱出来的字我真地听不懂咧!
直到他当上导演。。。我不得不认这家伙真的很有才华!!
现在的我听着五年前的《十一月的萧邦》。
那时的《头文字D》,那时我的右脚膝盖被开了一刀。。。
那时的我狂瘦七公斤,那时的我觉得周杰伦真的不能演!!
看完《不能说的秘密》。。。怪人改观!!
还是想说周董导的好,导的妙!但演技是有待进步的啦!
有段时期觉得听商业化的歌没有个性。。。
于是开始‘学’听些有品味的歌!
Bic Runga是个朋友介绍的,真的不错听!
始终我还是不会欣赏爵士乐。。。慢慢来吧。。。慢慢来。。。
到了这个地步我必须承认,
这篇文章真的怪怪的!!!
都说我很怪的啦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