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26 November 2009

Day 25: 我要张大。。。大。。。大的桌子!

我有个梦想。。。如果有一天我有能力实现一个梦想,我要有个‘画廊’。虽然我并不能画的好。。。不能画就要克服它嘛!!某天和阿恋谈起做生意。。。我告诉她这伟大的理想。不由自主的越说越兴奋。。。越兴奋就越发现原来我有那么多的兴趣!在想我的画廊一定要有个角落让我安一个白色的书架。。。放我喜欢的书和唱片。有张红或深褐色的沙发坐在毛茸茸的浅绿色的地毯上。。。一定要有个天然木制的矮茶几。如果我有朝一日学会烤一手好糕点。。。那当然要有个地方让我卖我亲手做的饼干蛋糕,和我有一样兴趣的人分享。。。哈哈哈!然后我要在画廊摆上我爱的小布娃娃。。。或许会有小布的周边商品卖也说不定哦!还要是我亲手做的。。。果真的什么都想做!然后我的工作坊一定要有个很大。。。很大。。。的桌子!!要木制的哦(很强调)。。。这样一来我可以在桌上打打电脑,画画东西,为娃娃缝缝衣。。。总之要大啦!!

科科科。。。有理想是好事,阿恋说。对!!所以趁现在我还有这份热情时。。。加油打拼。种树前,或许我并没有找到一个很好的地方,随便的就把种子播了下去。但没关系,我相信在种子还没真正发芽前,我会做好准备对这棵自己种的树负责任!它有可能不是最茂盛的。。。但它会是陪我一起长大的。 加油!!!

3 comments:

  1. describe de hen piao liang o!

    if u write it down, it will attract it to happen! :)

    ReplyDelete
  2. haha...i've written it down now.
    and im gonna draw it out...then im gonna make it happen!!!
    baby i dun mind if u want ur painting or something in my gallery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