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24 June 2010

在這裡,我一個人。。。

十五個月來,我做了一些事,一些我以前都好像不會或沒有機會做的事。還記得我第一次從這個遠方打電話回家時已經是我離家一個星期了,想問曾經到國外生活的朋友,你們是隔了多久才打回家的呢?我那時很想家,即便是住在阿姨家,有親表弟妹陪,心裡還是空空的。那種感覺,稱不上是孤獨,也不像孤單,是空虛嗎?心情複雜的是。。。


剛到這個‘鬼’地方時,不!應該是說在飛機降落的十分鐘前,我是超興奮的!!(雖然上機前的三十分鐘我是哭到一個不行!)到過英國的人都懂,倫敦真的很正!!在飛機上看見的倫敦尤其地美麗,壯觀。很後悔那時後並沒有拍下來,那景觀還深深的烙在我腦裡,那一刻,我不敢相信我人真的來到了這裡。。。好像不太真實咧。一個星期很快的就過了,我還未講完的複雜是 - 我開始因為無所事事而胡思亂想了,覺得我的夢想一直都是停留在幻想階段,我根本就還沒準備好,興奮期待的心情頓時不在了。想家到頂時,我還試過躲到廁所哭個十分鐘,爛透了!!

相比現在的我,比從前勇敢和獨立了許多,開始習慣一個人生活,想家的機率一天比一天低,低到也不會想打電話回家了。或許這樣子地離家生活真的會讓人長大吧!!我很喜歡現在的生活,沒有從前的工作壓力,不會有等不到公車或捷運的暴躁,還有那躲在屋裡皮膚也會被烘曬到黑的炎熱夏天(每一天!)想留在這裡,可以嗎??

逛倫敦,Tate Modern。。。
逛布里斯托,Cabot Circus。。。
和自己,就我一個人。

2 comments:

  1. i admire your decision and your courage to stay there, i cant do that for canada right now, im in need of advice but deep down i know no matter what advice i still have myself that i need to convince, i wish i can sit and talk to you about this, but i dont want to burden you with listening....

    ReplyDelete
  2. dun be silly fei...yea we cud talk about this fcourse. i dun mind calling u at all...i wonder what is holding you back if u dun mind me asking.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