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18 October 2009

我有三本日记。。。

老实说我并没有很好的记忆力。。。我只擅长回忆!
有很多事情我记得那是因为我常常回忆。。。
还记得那时的我和他总会为了谁记不记得哪件事而闹。。。
但他不会和我争议太久因为他深知我的记忆力比他好!!(我还比较臭屁咧!)
从前我不太会仔细看看四周。。。有时连自己的牙刷是什么颜色也不晓得。
会不会太扯??!!每天用上两次。。。竟然啊!!
其实。。。可能大部分的人(我不是想拖人下水的啦!)都没有注意到吧!
牙刷是什么颜色当然不是重点。
重点是人为什么总不会放慢脚步看看身边的人,事,物呢?
我现在才开始学会把
看过的风景。。。到过的地方。。。身边爱的人。。。喜欢的东东都要好好的记牢!
我常常犯同样的错。。。每当去到一个新地方总不会毫不犹疑的乱拍。
心想等我下次再来的时候才拍啦!
!!下次是几时啊??!!
很庆幸的是我爱写。中学时的我把每天芝麻绿豆都写下来。
上了学院写的越来越少,相对的回忆也只有靠记忆力了。
不久的之前我又开始写日记了。
还没到英国前有本A5体积的黑色记事本放在包包陪我上山下海。。。
到了英国后我把每天的心情故事写到一本给他的日记本。。。
可悲的是还有五分之一的部分我并不确定还会不会写下去。
所以我又买了一本。。。这个我是要为自己而写的了

p/s: 想说我也想你。。。miki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