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2 November 2009

手里握著紅氣球

我有好一段日子沒有那么大的感觸了。心肝好像被刺了幾下。。。不算痛但酸酸悶悶的,很不是滋味。翻閱自己的日記更是悲。。。怎么時間好像不是過了太久感覺就會不在了呢?我還以為我可以有堅挺的心,要一起到老或許對我來說真的是個包袱。我不喜歡被管束!即使是媽媽的嘮叨我就是受不了。。。但老媽子我還是得忍了!老實說,也沒有人能真正的管得了我。

記得那時我問他:‘你喜歡長發的我還是短發的我?’問的當下我只想知道他的答案。。。并不是意見。因為即便他說長發我還是喜歡短發。脾氣倔強的我還是為了他。。。變的不再這么的頑固。蠻大的改變,也是唯一的。不太迷信的我卻相信我不可能再遇到的么好的人了。。。好得讓我慚愧,讓我內疚!可悲的是從我口中他只能得到‘對不起’。。。怎么這樣子?

從前我不愛哭。。。遇上他我哭了好多遍。感動時,傷心時,失望或是厭倦時他都陪著我。懂事以來我只有在他面前放聲大哭過,在他面前我不必掩飾,很多時候都是他告訴我其實我是個怎樣的人。那一次的坦然對話,我才赫然發現原來他真的比我還要了解我自己。我還以為我掩飾的功夫一流,早露了餡卻還以為他不察覺。或許回到當初那種單純又親密的關系。。。才是最適合!

突然間我發現我好像不再需要穩重的安全島了,因為我喜歡上了紅氣球。我猶豫地停頓在馬路中幾回。。。我還是追上了紅氣球離開了安全島!氣球很迷人也很憂人心,手緊緊握著它總會有變小的一天。努力把它充滿氣又怕一個不小心松手就飄到云里。又如果被刺破,或者。。。

我最終還是決定了,離開安全島。。。

2 comments:

  1. 过去让它过去。。。向前看吧,宝贝~!
    缘分到时,你会遇到你专属的”金黄色的幸福“的。加油哦~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