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18 April 2010

我愛上這個公園。

在這個氣候微微上升的四月我買了生平第一套三點式。是黑的!!我還是沒有放棄減肥哦!!一個星期我都會到外快跑(真的跑我會死掉!!)至少三天,一路上都是建筑物,一排又一排,和設計更本扯不上關系,這是一個我很難會碰到生物的路線,偶爾還要小心看車呢!真讓我跑的感覺有點乏味,有一陣子也沒在跑了。就這樣我開始往離家二十分鐘的公園跑去,來回就會讓我跑個四十分鐘了,在哪再跑個四十分鐘。哇!!!


我很喜歡綠色。還記得第一次到這個公園跑步時,我情不自禁的坐了下來(小休一下嘛)媽媽牽著小孩,牛高馬大的男人拖著嬰兒車,一群還不知天高地厚的少年睡在草地上的。。。今天我跑了三圈就坐在凳子上歇歇,這時有只來歷不明的狗狗跑到我身旁,它把口里的木支放在地上然后無辜辜地看著我。“你不是要我陪你玩fetch吧??”我心想。

好吧,本小姐心情也不錯就陪你玩玩咯。我一手揮出那沾滿口水的木支,它也真的去咬!!好好笑哦!!!我連續陪它完了三十分鐘,它的功力很屌不用十秒就可以fetch到,拋到我手臂都累了它還是要我拋,經過的人還以為狗狗是我的。玩了一下,它把我丟下一個人和它主人散步去了。原來它的主人就躺在不遠的草地,忙著談情說愛而忽略了它,我就在那個時候成了它的玩伴。雖然我一開始有點無奈,可是當它離開的時候我卻對它想念了起來,希望它會快快散完步又來賴著我玩,這會不會是寂寞的先兆??!

我竟然在凳子上坐了二十分鐘,等它回來!!靠。。。拋了幾回我也是時候回家了。或許是它長地有點像我家的Lucky吧,那一天,那個當下,那個場景,好溫馨。有緣再見啦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